題:
是否有無需通過網絡服務即可自動從Android設備備份照片的軟件?
psubsee2003
2014-04-08 14:23:13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在我和我妻子之間,我們擁有大量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,而且它們都在不同程度上習慣於拍照。

我正在尋找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,該應用程序可以將照片自動備份到

這是我要查找的內容的摘要:

  • 連接到我的設備時,自動在任何Android設備上備份照片家用Wi-Fi
  • 備份文件夾可以是我選擇的任何文件夾(它將是我的家庭服務器)
  • 理想情況下,Android應用將與Android 4.0兼容,但是大多數設備使用的是Android 4.3
  • 目標上的任何軟件都必須與Windows Server 2012 R2兼容
  • 最好免費(免費),儘管如果我確實沒有這麼做的話,這並不是一成不變的

我知道有很多服務可以自動備份照片,但是鑑於這些服務通常是將照片備份到雲中和/或需要的服務Google + acc笨蛋(我正竭力避免),它們不是我要完成此任務所需要的。

四 答案:
bmdixon
2014-05-10 18:26:40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我每晚使用 FolderSync Pro /完整版)返回到我的NAS。您可以添加許多不同的“帳戶”(免費版本限於2個),包括FTP,WebDAV或Windows共享(Samba / CIFS),但它還支持Dropbox,OneDrive和Box.net等雲服務。

您可以指定是一種同步還是兩種同步,以及是否同步刪除操作。您還可以將其配置為僅在連接到特定的wifi網絡時嘗試同步,以及是否僅在充電時才進行同步。

您可以指定設備上要同步的文件夾,並在其中完整版本中,您還可以指定過濾器,使其僅過濾特定類型或以特定值開頭/結尾的備份文件。

如果您不想從Google Play安裝/購買,則可以查看更多信息信息和其他網站上(包括直接從他們那裡)獲取應用程序,網址為其網站

這看起來很有希望。有機會我會調查
Nicolas Raoul
2014-05-12 10:54:43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BitTorrent同步可以執行您想要的操作。

它可以在各種設備/計算機之間同步文件夾。就像沒有中央服務器的Dropbox一樣。

您只能將其配置為僅在Wi-Fi上同步。

從Google Play外部下載: http://syncapp.bittorrent .com / 1.3.87 /(或類似的功能,請先檢查最新版本)

我寧願推薦[Syncthing](https://syncthing.net/),它相當於FOSS。
@DJCrashdummy:聽起來不錯,請發布有關它的詳細答案:-)
Tymric
2014-09-30 01:22:24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我一直在使用 AndFTP AndFTPpro來同步我的照片和音樂。

功能:

  • 通過Wi-Fi自動備份文件和目錄。可自定義的備份時間,以及用於一次單擊即可手動備份的主屏幕小工具
  • 能夠提供適當的共享權限,從而選擇服務器上的任何文件夾
  • 與Android 1.5及更高版本兼容
  • 與目標上的任何FTP服務器兼容。我使用 Bitvise SFTP
  • 文件傳輸是免費的。自動同步僅在付費版本中

不適用於照片。它適用於任何目錄

(點擊放大) sup>

Superbest
2015-06-29 22:10:21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有些DIY雲解決方案可能適合您。例如,OwnCloud的Android客戶端聲稱他們具有自動照片上傳(我自己沒有使用過)。

從某種意義上說,這是一個Web服務,您必須維護一個OwnCloud服務器可以連接到Internet,但它是完全由您控制的Web服務。

或者,您可以讓OwnCloud服務器僅在您的LAN上偵聽,而不是在常規Internet上偵聽。然後,手機的OwnCloud客戶端僅在實際連接到服務器的IP時才連接到服務器的IP。您可以使用Tasker之類的東西來阻止它嘗試在沒有正確SSID的網絡上進行連接。
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