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:
Android應用程式,用於規範mp3檔案的音量
Drazen Bjelovuk
2014-05-25 02:23:47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我正在尋找一種標準化mp3音量的方法,而不必將它們全部複製到我的計算機上並再次復制回來。有人知道已有的應用程序嗎?具體來說,它可以讓您跨多個文件設置目標音量。

看mp3gain
那似乎不支持設定目標音量。
mp3放大器等效於mp3gain,但同樣,沒有目標音量,只有目標增益。
MP3放大器似乎已設置了比特率。我希望當它需要做的只是應用ReplayGain時,它不會重新編碼整個文件嗎?
@JoshBjelovuk為什麼您認為mp3gain不支持設置目標音量? [就在這裡](http://i.stack.imgur.com/kTVd0.png)
@nixda這是桌面應用程序...
一 回答:
user125756
2015-02-27 23:53:06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您可以嘗試 MP3Gain

功能:

  • 與所有android媒體播放器兼容
  • 支持MP3和OGG
  • 可以在後台工作-繼續做您正在做的事情,並在MP3Gain完成後收到通知!

MP3Gain每個會話最多可免費播放5首歌曲

知道嗎,為什麼在您回答Google Play後近兩年後,該應用在我的國家/地區不可用?某些地區特定的唯一軟件?
你好對不起。我不得不從商店中刪除它:(它在某些流行的設備上不起作用。我現在想將其開源,以便其他人可以為非工作設備提供修復。
不知道該網站是否已保存,但是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更多信息:https://apkdownload.com/down_MP3Gain/co.codebuffet.mp3gain.html,但下載似乎無法正常進行。您在哪裡將@user125756上傳到您的應用程序?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