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:
在Chrome中右鍵點擊某個單詞時,是否可以添加“同義詞”作為選項?
Izumi-reiLuLu
2014-07-07 22:36:49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,是否有一種方法可以通過擴展在Microsoft Word中添加類似功能,從而在右鍵單擊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單詞時集成一個類似的功能/選項?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有什麼想法/建議嗎?

一 回答:
ᔕᖺᘎᕊ
2014-07-07 23:22:54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您可以使用同義詞庫:同義詞4右鍵單擊

  • 選擇一個單詞,右鍵單擊,單擊“ [word]的同義詞”
  • 易於使用
  • 還對“ s語”單詞使用“城市詞典”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至少對我來說不起作用。當我右鍵單擊一個單詞時,它除了顯示雨雲截圖和閱讀評論外沒有顯示,這聽起來沒有希望,因為有人說“每個單詞,無論是狗還是貓,都會給出相同的列表。同義詞,它們實際上都不是您要搜索的單詞或頁面上任何單詞的同義詞。”
還有一些其他人報告了同樣的事情。
@アズーサ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至於評論,這些問題對我來說從來沒有發生過,我已經使用了幾個月了。您確定安裝擴展程序後重新啟動了Chrome嗎?
我出於好奇安裝了它,效果很好。請注意,您必須突出顯示單詞,必須重新啟動chrome。它還提到它不適用於youtube評論或google +
@James是的,您需要突出顯示單詞並重新啟動。我從不知道YouTube和Google plus,所以謝謝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